Friday, May 23, 2008

有进步, Bradley.......

Bradley是一位患有血癌的两岁小男生。以下是他对待我的进步的过程:
14/5 - 我们第一次见面, 他吃着中饭,不理睬我(严格来说一眼都懒得看我)。OK! 我原谅他!因为吃饭皇帝大。
16/5 - 我们第二次见面, 他看见我了。不知是不是我长得很恐怖,他一直躲在一个角落,偷看我和我的同伴。到我要离开的那一刻我终于明白,原来他看上了我........哈哈......我的相机..>-<
* 第一次跟Bradley合照

21/5 - Bradley第一次跟我依依不舍。

22/5 - Bradley第一次跟我讲话 (我根本一点也不懂他在讲什么),也爱上我的MP4 (他最爱听under the sea)。

23/5 - Bradley第一次跟我说‘嗨’当我进到他的病房时,我很欢喜!他主动跟我说话,打勾勾,主动跟我玩,我好感动!

*我们的第二次合照

希望他能早日康复,快快出院。

题外话 - 医院小知识

*血癌的化疗需要很长的时间,有时为期三年。当药物进入体内,病人会感觉到药物在体内燃烧。很多刚开始化疗的小孩不能忍受这样的痛苦。

*化疗期间,免疫力下降,可能会出现缺血病状,体内器官肿涨,要输血,输入抗体素。

*病人家属必要条件:忍得,等得,及对医生的信任。

*病人家属名句:‘父母心情愉快,孩子将会好的快。

*不能再病人和他的家属面前说‘小孩好可怜’。如你有说过这样的话,请你不要再出现病人面前,因他们不欢迎你。他们最讨厌人可怜他们,他们最喜爱看到人对他们微笑。

3 comments:

Howard said...

有进步,你的相机的魅力。
有进步,你的MP4的吸引力。

Howard said...

nothing new?

Pshing said...

sorry, busy la.....
on the way post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