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14, 2008

健康吃法

回到自己的家乡,最不能习惯的是一直有人在我的身边‘管’着我。

由于身边有些年轻的亲戚得了心脏血管阻塞,
我娘一直在我的耳边重复又重复地念:

“炸的食物不要吃太多,
肉类和海鲜类最好不要吃,
饭不要吃太多...................我们应该吃健康一点.......“

我问我娘:“那我可以吃什么?什么是健康吃法?”

我娘回答:“最好你不要吃!你太胖了!”

我看了我娘的身材一回,再问她:“为什么我常常看你在吃呢?为什么你可以吃我就不可以吃?”

我娘说:“因为我已经老了。你不同,你还没嫁。”

我回应我娘说:“ 虽然我们俩的情形并不能相提并论,但健康是没有年龄之分的。再说孩子是看着父母的背影长大的, 我的吃法是您调教出来的。”

我娘听了,“ @#$%^&*(())@#$%^&*+ ” (不雅言语,18禁)




1 comment:

Howard said...

难怪你那么快要躲去沙巴!